2021-06-23

【風水小知識】關於客廳空間擺設的3個招財方法!​


「家俱擺設有撇步,客廳風水人財聚」
客廳是居家的第一門面,以風水格局來鑑定,更是「心臟」的地位。此空間不僅為家中成員日常休憩、親友聚會的好所在,也是接待賓客的重要場所。「窮看廳堂,富看廚房」,家中客廳的擺設,是居住者給訪客的第一印象,因此在外影響著人際關係及財運,對內則部分代表著家人之間的情感與凝聚力。
莉凱特別列出3個關於「家俱擺設的招財方法」,簡單精闢,家中的客廳空間若佈置得宜,屋主的名聲運勢可望日益提高、財源廣進:

1.時鐘⏰不宜面向門口,容易把財神趕跑。

在客廳掛時鐘,在風水學上有「四大作用」,一是招財進寶,二是避邪氣,三是助主人運勢,四是治理部下。但因為「鐘」與「終」諧音相同,在擺設時多有禁忌,時鐘若面向大門,意味著開門即見「終」,相對不吉利,也容易將財神趕走,必須注意❗️

客廳風水,時鐘不能面向門口

2. 書櫃位於沙發正後方

沙發要有靠山,才不會導致財源受阻,可放置大書櫃,意指將智慧作為靠山⛰,不僅讓空間得以完整開闊、維持方正格局,財位更得以完整,自然助於財運提升。
客廳風水,書櫃位於沙發正後方

3.客廳宜多擺設「圓形」裝飾品,或櫃體導圓角設計。

以風水學層面看,圓形屬陽,家中客廳多使用圓形的燈具、家俱或裝飾品,營造和樂的氣氛,有助於家人間情感融洽,擁有好心情,便能擁有好運氣。

客廳風水,多擺放圓形物品


【匠心獨具 盡在莉凱家俱旗艦店】​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12號​
電話: 04-24225111​
LINE ID:@opn2159m​
IG: @likaifurniture​

#風水小知識 #關於客廳空間擺設的3個招財方法 #客廳風水 #莉凱家俱旗艦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