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6-02

【莉凱小知識】床墊挑選大小事(下):挑選床墊時注意要點

挑選床墊時,有很多眉角需要注意,以下提供大家三個常見的挑床墊指標供參考,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

.指標一:挑有抗菌、透氣性佳的床墊

選擇冬暖夏涼、有抗菌效果的材質,長時間與床墊接觸比較不容易感覺到悶熱,或出現皮膚搔癢、濕疹。

proimages/knowledge/22.6.2bed.1.jpg

.指標二:親身試躺,不要只試坐或用手按壓

挑選床墊時,一定要親身試躺,千萬不能只用手按壓或試坐,也要注意試躺時間不能太短,以免身體沒有時間真正感受床墊的包覆度和支撐力。

proimages/knowledge/22.6.2bed.2.jpg

.指標三:挑選軟硬度適中的床墊,太軟太硬都NG!

過軟或過硬的床墊讓身體曲線無法呈現自然放鬆的狀態,對脊椎和肩頸都不好,容易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。

proimages/knowledge/22.6.2bed.3.jpg

挑選一張合適的床墊,一定要親身到現場試躺看看,如果你正在茫茫床海中尋覓著命定的床墊,歡迎你到莉凱親自走一趟!

#莉凱小知識  #床墊 #挑選床墊 #莉凱家俱旗艦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