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19

【莉凱小知識】影響沙發坐感的最關鍵要素​

.沙發要選擇Q彈還是扎實的坐感呢❓​
.如何判斷泡棉好壞,找出理想沙發❓​
.「泡棉」直接決定沙發舒適度❗️​
沙發內的泡棉是一種「聚氨酯」加上發泡劑所產生的材質,用途廣泛,且擁有彈力與彎曲特性,能自由調整軟硬度。由於沙發泡棉的成分通常不只一種,分為「低、中、高密度」3種類型,同樣的密度可以依據「配置和三種結構方法」而產生不同的感受。
以高密度泡棉為例,擁有「極佳彈性與支撐力」,較能承重且不易變形,因此市面上經常使用「三明治工法」,將三種不同密度結合的泡棉,加上舒適性的絲棉材質,自由調整坐感與高支撐力。

proimages/knowledge/12.13.2.jpg

在挑選沙發時,大眾往往著重表面材質、顏色與造型設計,但實際的軟硬度與坐感舒適度才是最該重視的關鍵。購買沙發時,只要瞭解這些深藏不露的細節,就能掌握其中的奧秘,挑選出最適合的沙發喔。
【匠心獨具 盡在莉凱家俱旗艦店】​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12號​
電話: 04-24225111​
LINE ID:@opn2159m​
IG: @likaifurniture​
#莉凱小知識 #影響沙發坐感的最關鍵要素 #沙發泡棉 #挑選沙發 #莉凱家俱旗艦店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