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8-16

【打造夢の空間】繪製平面配置時需要注意的點(下篇)

裝載著人生三分之一的歲月,無論早起賴床、深夜失眠或發呆耍廢,作為一天的起點與終點。臥室,不僅是每個人最私密的空間,更是自我風格的展現​。
上篇特別分享在居家規劃過程中,客廳及廚房等公共空間的配置規劃,除了家俱款式與風格的選擇之外,需特別注意「合適的尺寸」。而臥室,是提供居住者休息及充電最重要的場所,在配置規劃上,更應該注意幾點細節。

例如:182*188cm的床墊尺寸,要額外考量「床架、床頭的尺寸與弧度」等,因為床框尺寸和床墊會有些許落差,應該預留其中的誤差值;床架+床墊最舒適的高度,應規劃於50~55cm範圍內;床頭櫃盡量不要高於床墊,避免躺在床上容易感受到壓迫的不適感。

記住幾點原則,莉凱幫助您,輕鬆打造舒適兼具質感的睡眠空間​。

proimages/knowledge/drawing.002-1.jpg

proimages/knowledge/drawing.002-2.jpg

proimages/knowledge/drawing.002-3.jpg

【匠心獨具 盡在莉凱家俱旗艦店】​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12號​
電話: 04-24225111​
LINE ID:@opn2159m​
IG: @likaifurniture​
#打造夢の空間 #繪製平面配置時需要注意的點 #下篇 #臥室空間 #莉凱家俱旗艦店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