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傢俱推薦】莉凱家俱旗艦店:眾多家具品牌推薦給您

BRANDS

品牌介紹
【進口家具行推薦】台中莉凱進口家具旗艦店

眾多進口家具品牌推薦給您
滿足您所有進口家具需求

家具品牌推薦:CBD家居

CBD家居

CBD

成立於2000年,以簡約、時尚、個性、實用科學引領家居潮流,主要生產軟床、沙發、床墊、寢具用品...等。集結研發、生產、銷售於一體的大型家居企業,設立科學設計研發團隊,擁有多項專利,近年加快了走向世界的步伐,已在美國、澳大利亞、緬甸、菲律賓等國家進駐,在全球各地皆有品牌專賣店。

閱讀更多

家具品牌推薦:綠太平洋 PACIFIC GREEN

綠太平洋

PACIFIC GREEN

使用澳洲進口棕櫚木製作的家居品牌,特點為無毒、環保的手工家具,將保護環境概念運用到居家中的每個角落,更是愛地球的表現,品牌宗旨為「 拯救森林,請用棕櫚木 」。 從1991年起,PACIFIC GREEN開始設計以棕櫚木為主的家具,無論是嚴謹的書房或是放鬆的臥室,脫離木質家具給人的刻板印象,充分結合銅片、木頭、皮革與羊毛以及木頭的特色,讓其成為生活美學的一部分,這種有著長久生命力的經典設計,更是其品質、人性化、耐用、舒適和藝術為一體的表現,讓它不僅是家具,更是值得珍藏一輩子的藝術品。

閱讀更多

家具品牌推薦,美國伊麗絲 Eclipse

美國伊麗絲

Eclipse

美國伊麗絲名床創立於1905年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,距今已有百年歷史,也是最早發明沙發床 ( SOFABED ) 的公司。現為世界十大品牌之一,總公司在美國紐澤西,其最大特色是取得兩項世界專利:護背區設計和符合人體工學及整床車花的獨立花設計,護背區又稱墊中墊,即在床墊中間再加一張小床墊及加邊框設計,以增加床墊中央支撐力。

閱讀更多

家具品牌推薦,美國萊儷絲名床 Lady Americana

美國萊儷絲名床

Lady Americana

美國萊儷絲名床於1982年創立,主要強調「新女性睡眠 」健康概念,以舒眠支撐結構為原創精神。讓睡眠不僅能徹底恢復身體機能,更是肌膚重新調整的黃金機會,宗旨為「睡得健康、變得更美」。 伐,已在美國、澳大利亞、緬甸、菲律賓等國家進駐,在全球各地皆有品牌專賣店。

閱讀更多

家具品牌推薦莉凱自創品牌Likai Bedding

Likai Bedding

Likai Bedding

Likai Bedding系列床墊為莉凱家俱自創品牌,從上百件比利時進口面料,嚴選四款用來製作,具有極佳的親膚性及透氣性,台灣工廠製造,擁有國際品牌的等級與平易近人的價格。 床墊種類依序為「豪華」、「尊爵」、「頂級」、「旗艦」四種款式,由紫水晶面布、土耳其涼感布、天然乳膠、HR高彈力泡棉、親水泡棉、日本三井記憶膠以及高碳猛鋼獨立筒等材質組成,並有邊框加強設計,可依實際需求挑選。

閱讀更多

德國鍾愛一生名床 CHERISH DESIGN

德國鍾愛一生名床

CHERISH DESIGN

原廠于西元1869年在德國科堡成立,馳名全球的百年製床廠,在德國榮獲國家品質獎, 在歐盟市場得到極高的評價,鍾愛一生名床Cherish Design乃德國頂級舒眠產品,可謂德國精湛工藝及百年傳承的化身,為德國床墊首選。 極冷膠床墊是其品牌的特色之一,研發革命性的超低溫製造法。全新的材質,全新的科技商品不僅無毒,不悶熱更無感溫膠翻身不易的困擾。高感度的彈力與服貼性,使睡眠中的身體、脊椎可以得到最安全、健康的呵護。近一步思考到使用者在睡眠時可以同時肩負的保健功能,對睡眠的觀念將大為改變。

閱讀更多

鷹牌專業級椅群 THE OLDEST EAGLE BRITISH

鷹牌專業級椅群

THE OLDEST EAGLE BRITISH

源自歐洲的專業級椅群 THE OLDEST EAGLE BRITISH象徵著〝銳利的鷹〞 將優質功能與藝術融合,『用料奢華』與『藝術設計』是此品牌主要理念,設計風格具線條柔美,結合雋永、優雅與經典 。 全系列採用美國及歐洲同等級大公牛皮製造成品,縫線採汽車座椅及製鞋同等級的棉線,設計靈感來自歐洲,其特有的皇家藝術設計感,全系列椅款皆以人體工學作為主要訴求,並經過耐久坐測試,適用於辦公會議、電腦、書房、家庭起居及臥室等其它室內空間。

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