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中彈簧床墊推薦【Likai Bedding】

    Likai Bedding

    品牌簡介

    莉凱家俱自創台中床墊品牌「Likai Bedding」,從上百件歐洲進口面料,嚴選製作,具有極佳的親膚性及透氣性,台灣工廠製造,調整出符合國人睡眠習慣的軟硬度,擁有國際品牌的等級與平易近人的價格。 Likai Bedding品牌床墊種類依序為「豪華」、「尊爵」、「頂級」、「旗艦」、「雅緻」、「幻影」六種款式,可依實際需求挑選。每張床墊周圍360度加強邊框設計,保證床沿不下陷,讓您熟睡到天亮。

  • proimages/brand/brand03/huan_ying.jpg

    幻影床墊

    喀什米爾羊毛面布

    以全新開發的德國原裝進口ARGO鈦銅合金獨立筒彈簧為基礎,除了擁有更輕量化的特質外,強度與鋼性方面較先前提升了50%,使床墊能更貼合身體律動,提升睡眠品質。表層面布特選喀什米爾的羊毛布,擁有極強的禦寒性,即使流汗也會迅速排出不會有濕黏感,創造出平滑如絲綢般的觸覺感受,適合膚質敏感的您使用。尊榮而又現代的元素,讓床墊更加完美,塑造出雍容華貴的姿態,堪稱登峰造極的絕世獨立筒彈簧床墊。

  • proimages/brand/brand03/ya_zhi_.jpg

    雅緻床墊

    ViralOff抗菌面布

    居家抗疫新科技ViralOff面布!快速抑菌99%!拉鍊方便拆洗、Pispring呼吸棉、8環獨立筒等全方位支撐回彈。「一張好的床墊」能夠充份支撐身體的重量,讓人體脊椎、骨骼、韌帶、肌肉等,在睡眠時處於最自然與放鬆的狀態,不僅幫助消除壓力、促進血液新生,降低心臟的負擔,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和提高免疫力,且更能達到高度紓壓效果;同時擁有透氣性,有效「抗菌防蟎」減少過敏原的著床與滋生,自然睡得好,更安心有保障。

  • 台中品牌床墊【Likai Bedding】豪華床墊

    豪華床墊

    比利時針織布

    比利時進口針織布,結合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,既柔軟又強韌,吸水性與棉料相當,是最新的一種布料。高彈力泡棉、20mm線徑獨立筒讓喜好柔軟獨立筒彈簧床墊的愛好者,身體得到最好的放鬆。

  • proimages/products/zunjue.jpg

    尊爵床墊

    iCOLD冰晶紗

    搭配室內空調效果更佳,夏日時省電環保。

    高強度,不易起毬。

    使用日本生產纖維,原料品質有保障。

    日本東洋紡織高科技生產的纖維,日本專利有保障,布面採用100%晶紗料,非一般市售塗藥劑的涼感紗,涼爽效果遠勝市售。

  • proimages/products/dingji.jpg

    頂級床墊

    石墨烯面布

    石墨烯面布,石墨烯是六角形蜂窩狀排列的碳原子所組成單原子厚度的薄膜,簡單來說,就像一張網子,不易沾黏污垢能吸收、儲存身體的熱能並釋放最極致舒適的多功能體溫調節功能。石墨烯發熱膜可以使人體產生共鳴吸收,增強新陳代謝、活血化瘀、調節自律神經,擁有良好的透氣,因此不會感覺悶濕。

  • 台中品牌床墊【Likai Bedding】旗艦床墊
    獨立筒彈簧床墊與泡棉床墊
    泡棉為床墊最常見的材質,一般情況下,泡棉並不會單獨當做床墊使用,會另外搭配乳膠或是彈簧,莉凱獨立筒彈簧床墊搭配高密度泡棉及彈簧製作而成,為床墊提供絕佳彈性與支撐性軟中帶硬躺起來更加舒適。
    六款彈簧床墊歡迎洽詢:04-24225111

    旗艦床墊

    COOLER涼感面布

    嚴選土耳其進口特殊涼感布料,可吸熱降溫1~2度,讓背後不悶熱,夜夜舒涼到天亮。其最大特色是以親水泡棉,將熱氣傳送至床墊內層,並以透涼式涼感系統,將熱氣排出床墊外,有助於調節熟睡時的環境溫度,能讓人更快進入熟睡的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