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美國萊儷絲名床,時尚名媛第一推薦的床墊品牌

    Lady Americana 美國萊儷絲名床

    美國萊儷絲名床於1982年創立,主要強調「新女性睡眠 」健康概念,以舒眠支撐結構為原創精神。讓睡眠不僅能徹底恢復身體機能,更是肌膚重新調整的黃金機會,宗旨為「睡得健康、變得更美」在享受奢華品質的同時顯著提升睡眠品質,體驗更溫柔平靜的幸福感受。

  • 美國萊儷絲名床,獲得北美脊醫聯盟體系認證

    品牌介紹

    獲得北美脊醫聯盟體系認證,並有專利機能性袋裝獨立筒,可提供優質睡眠品質與絕佳的舒適度的舒眠床墊,能在睡眠時全身放鬆,讓您一夜好眠。在全球國際權威醫學刊物《The Journal of Manipulative and Physiological Therapeutics (JMPT)》發表論文及取得醫學資料的床墊品牌,擁有Visco Lumbar SupportR(VLS)、Ameri-SpringR、Ameri-GuardR專利技術,美國「生理治療醫療報」醫學認可,成為美國時尚名媛第一推薦的床墊品牌。

Products

舒眠床墊,讓您一夜好眠
一夜好眠床墊首選美國萊儷絲名床
北美脊醫聯盟體系認證的護脊床墊
美國萊儷絲好眠床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