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莉凱家俱代理品牌,CBD現代家具

      CBD家居

      品牌簡介

      成立於2000年,源自義大利頂級設計理念以簡約、時尚、個性、實用引領現代家具潮流,主要生產沙發、軟床、床墊等現代家具。集結研發、生產、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家具品牌,設立科學設計研發團隊,擁有多項專利,近年加快了走向世界的步伐,已在美國、澳大利亞、緬甸、菲律賓等國家進駐,在全球各地皆有品牌專賣店。

    • CBD床架,莉凱現代家具專家

      床架 特色說明

      CBD床架為分體捲簾式排骨條,能夠延長產品使用壽命,單根承重高達25到30公斤,且方便清潔,最重要的是能夠存儲物品,使室內利用率最大化。任何一款CBD的床都是不挑床墊薄厚度,利用卡扣均可調節。每一個小螺絲上面都有CBD的logo,彰顯了品牌經營理念。

      CBD旗下有八大品牌軟床系列,其中義大利原裝進口品牌「ZIGELEX」,打造全球第一款可全拆皮床給你的不隻是材料的堆砌,是絕對的貴族生活。

    • 精品沙發首選CBD現代家具

      沙發 特色說明

      CBD沙發賦予極強的現代感,色彩清雅,線條簡潔。採用的是頭層整張牛皮,被譽為會呼吸的皮料,是將皮料浸泡在天然纖維混合液中長達半年以上,使毛根和毛囊自然脫落,因此皮料富有柔韌性與光澤度。並且每一款都有乳膠的填充,使人坐在沙發上感受到良好的透氣性。

      CBD現代家具,擁有一流的設計團隊,採用義大利設計理念,不論是沙發、床架,為您專屬打造專屬客製家具。

Detail

客製現代家具
客製家具精品專賣
專業訂製原廠客製家具
CBD現代家具採用頂級東亞海綿
CBD沙發,訂製原廠客製家具